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仓管宝 v2018 电脑版

仓管宝 v2018 电脑版

游戏大小:23.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12-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百草仓管宝是一款专为仓库管理设计百草软件。百草仓管宝聚焦出入库管理,没有晦涩难懂的概念、没有冗余的功能。概念简单,好操作、好上手。

软件特色

仓库管理软件

聚焦出入库管理,简单、好上手

聚焦出入库管理,没有晦涩难懂的概念、没有冗余的功能。概念简单,好操作、好上手。

用手机管理仓库

库房大、条件不佳;货品大,出入麻烦。百草仓管宝让您用手机来管理仓库。

出入库管理软件

功能不够用,平滑升级

百草软件产品线丰富,功能不够用,可以实时升级到高级产品。升级不中断业务,使用习惯保持一致,已有投资不浪费。

手机管理仓库

用手机在现场做出入库、盘点操作,方便又高效。不在库房

常见问题

怎么将测试用的单据、商品等数据全部清除?

可以用“系统重建”功能,点击“工具设置”模块,进入“业务设置”,点击”系统重建“,勾选需要清除的信息,点击”清除所选数据“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