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米猪云课 v2.2.0 绿色版

米猪云课 v2.2.0 绿色版

游戏大小:238.6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12-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米猪云课PC版是一款在线直播教育软件,支持Win7以上操作系统,云课采用全屏直播方式,老师可以继续使用已有的熟悉的任何教学软件进行在线直播授课,学生可以在米猪云课APP(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即可下载)上参与课程,以文字、语音的方式和老师在线沟通,米猪云课PC版,您需要的在线授课神器;

米猪云课

PC端主程序,采用Win客户端的开发方式,支持全屏直播。目前主面板主要由“直播开课”、“米猪白板”、“课程、课件资源管理”等模块组成。“直播开课”可以使老师更加便捷一键开课,无需上传课件、创建课程等前期操作,学生可实时与老师语音互动,并共享教师端的课堂板书、教学课件和视频等,软件中自带的大量优质题库,方便老师随堂测验,自带的作业分析报告和课堂数据分析功能,为老师提供精准的教学服务。

米猪教育致力于“让教学更轻松,让学习更高效”,随着教学大数据的不断积累、挖掘、运用,真正意义上的减负、增效将完全变为现实。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