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Visual Studio Code v1.26.1.0 绿色版

Visual Studio Code v1.26.1.0 绿色版

游戏大小:44.5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12-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Visual Studio Code重新定义和优化了代码编辑,以便生成和调试新式 Web 应用程序和云应用程序。专注于代码的编辑,使用多个光标进行快速的以键盘为中心的高级编辑。代码导航,RegEx 查找、大纲显示和窥视定义。

Visual Studio Code v1.26.1.0 绿色版

使用适用于 Node.js、TypeScript 和 JavaScript 的集成调试工具诊断应用程序存在的问题。 设置代码中的断点、中断异常、监视变量、单步执行代码或向上导航至调用堆栈,以及附加到本地运行进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