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搜狗高速浏览器 v8.5.7.29493 正式版

搜狗高速浏览器 v8.5.7.29493 正式版

游戏大小:55.5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12-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搜狗浏览器由搜狗公司开发,基于谷歌chromium内核,搜狗浏览器力求为用户提供跨终端无缝的使用体验,让上网更简单、网页阅读更流畅。在这一版本中,对高速内核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 带来了浏览速度和性能、稳定性、兼容性的大幅提升,同时经过一段时间内部测试逐渐稳定成熟的“网速保护专版”也被合并到搜狗浏览器中,使原有的“四级加速体 系”正式升级为“五级加速体系”,增加了“收藏夹管理”“网页安全卫士”等基础功能。

搜狗高速浏览器 v8.5.7.29493 正式版

搜狗高速浏览器首创“网页关注”功能,将网站内容以订阅的方式提供给用户浏览。搜狗手机浏览器还具有WIFI预加载、收藏同步、夜间模式、无痕浏览、自定义炫彩皮肤、手势操作等众多易用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