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巧课 v1.1.8.2 个人版

巧课 v1.1.8.2 个人版

游戏大小:121.4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12-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巧课官方版是一个十分优秀的PS在线教学软件,巧课官方最新版的功能十分强大,巧课是一款软件技能导航教学工具,比如学习PS,传统的学习模式(视频、图文、课堂)是先学后练,即先看教程然后再到PS里面自己练习,巧课会直接在你本地电脑上的PS里面引导你一步一步去操作,学与练场景合一。

巧课 v1.1.8.0 个人版

软件介绍

巧课是学练合一的模式,学习与练习的场景都是在要学习的软件里面,比如学习photoshop,巧课会直接在学员本地电脑上的photoshop里面框选菜单,一步一步引导学员去操作,这样不仅节省了时间,参与式的教学方式也让学员的注意力更加集中。

巧课客户端是款PC端应用程序,巧课官方最新版支持win7以上系统,包含课程列表端与引导端两个部分

课程列表端:用于登录,显示已购买课程信息,从列表页选择课程点击“马上学习”可以启动引导端。

引导端:点击开始后会驱动学员本地电脑上的ps软件,根据课程内容直接在学员的ps上框选菜单,引导学员一步一步去操作。

巧课 v1.1.8.0 个人版

巧课 v1.1.8.0 个人版

巧课 v1.1.8.0 个人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