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iOS 12.1.2公测版正式版

iOS 12.1.2公测版正式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1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现在,苹果正式对放出了iOS 12.1.2的公测版,对于不少参与内侧的用户来说,也是可以升级了。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iOS 12.1.2首个测试版中,主要是以修复系统为主,同时也让系统变得更稳定,用户更关心的是,还有其他的改变吗?

  有开发者发现,在辅助功能设置中,苹果为iPhone XR加入了新功能,即用户会发现全新的“触觉反馈(Haptic Touch)”菜单。

  由于成本原因,苹果去掉了iPhone XR上的3D Touch硬件,但也为其加入了触觉反馈(软件层面),通过长按屏幕实现部分3D Touch操作,而从推送的内容来看,触觉反馈只包含一个设置,也就是响应速度的调整,我们可以选择快速和缓慢。在菜单的下方,还有测试区域。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TechWeb在此提醒各位开发者,在更新系统前请务必做好设备资料的备份工作。

展开内容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