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慧影个人智能信息系统 v2.2.10 免费版

慧影个人智能信息系统 v2.2.10 免费版

游戏大小:130.3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12-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慧影个人智能信息系统,由慧影Cydow团队基于谢耘博士《转折—眺望IT巅峰》书中提倡的个人虚拟映像理论设计,精心打造的一款面向个人的信息管理产品。包括信息库,时间流,沟通三大应用。

慧影 绿色版 v2.2.9

功能介绍

由慧影Cydow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独特的时间管理应用,它的独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时间显示更加符合人的自然感受,且时间实时动态流动,突破了传统日历的展现形式;

慧影 绿色版 v2.2.9

2.对日程安排的灵活性,创建的信息会以卡片的形式显示在对应的时间范围内,卡片会根据时间的流动滑出你的视线,也可以把未完成的事宜固定;

慧影 绿色版 v2.2.9

更新日志

1.修复了“旧数据升级”中断后无法再次升级,以及升级过程中无法退出的问题

2.提升了“桌面-最近使用信息”的加载速度

3.修复了“个人档案资料”节点下无法加载列表的问题

4.优化了UI界面

5.优化了待办打开和保存的时间

6.修复了保存待办也会触发发送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