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OBS Studio v22.0.2 免费版

OBS Studio v22.0.2 免费版

游戏大小:63.2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12-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OBS Studio是一款视频直播录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视频、文本、图像等的捕获录制功能。OBS Studio在架构上进行了重构,采用微内核+插件的形式进行开发,提高了项目的可维护性,也让新功能的扩展变得更加简单。OBS Studio本身内置了一些常用的插件,如窗口捕获、视频捕获设备、文本、图像、媒体源等。

OBS Studio

OBS Studio功能介绍

编码使用H264(X264)和AAC。

OBS Studio支持英特尔快速同步视频(QSV)和NVENC。

无限数量的场景和来源。

直播RTMP流媒体抽搐,YouTube,DailyMotion,Hitbox和更多。

MP4或者FLV文件输出。

OBS Studio基于GPU的高性能游戏流媒体游戏捕获。

OBS Studio支持DirectShow的捕获设备(摄像头,采集卡,等)。

Windows 8高速监控捕捉支持。

双线性或lanczos3重采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