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Oracle VM VirtualBox v6.0.0 桌面版

Oracle VM VirtualBox v6.0.0 桌面版

游戏大小:203.2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12-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VirtualBox(虚拟机)是德国一家软件公司InnoTek 所开发的虚拟系统软件。虚拟机软件virtualbox不仅具有丰富的特色,而且virtualbox虚拟机的性能也很优异。更是开源的,VirtualBox(虚拟机)成为了一个发布在GPL许可之下的自由软件。

Oracle VM VirtualBox

软件特色:

1、支持64位客户端操作系统,即使主机使用32位CPU

2、支持SATA硬盘NCQ技术

3、虚拟硬盘快照

安装步骤:

1、打开安装包,点击下一步

2、点击浏览可以更改安装路径

3、根据用户爱好勾选,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安装过程会出现网络复位,造成短暂断网属于正常现象

特色介绍:

如何创建一个虚拟机?

1、打开软件,点击新建,输入虚拟机名字,下一步

2、选择虚拟机的内存

3、创建虚拟机

如何删除虚拟机?

右键点击虚拟机,选择删除即可

常见问答:

如果虚拟机没有设置虚拟硬盘会怎么样?

没设置虚拟硬盘,虚拟机则无法安装电脑系统,只能通过网络来访问。

VirtrualBox USB设备无法分配

1、首先需要安装补丁包(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

2、然后在 系统->系统管理->用户和组->高级设置->用户权限 ,将 "使用VirtualBox虚拟化解决方案"勾选上,保存后重启系统就可以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