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v3.1.2.0 正式版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v3.1.2.0 正式版

游戏大小:11.3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12-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多功能图片格式格式转换软件,这款软件不仅支持图片一键批量处理,而且还可以自由添加水印并根据需要修改水印位置,大小等,支持效果预览。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v3.1.2.0 正式版

【软件介绍】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是一款多功能图片格式格式转换软件,支持图片一键批量处理,同时拥有效果预览、图片格式转换,图片尺寸更改、图片美化、图片添加水印等功能,可以批量把罕见的图片转换成常用的图片格式,如转JPG,转JPEG,转PNG,转BMP,图片转PDF!

闪电图片格式转换器 v3.1.2.0 正式版

【软件特色】

支持图片批量转换

内置图片转换器,支持图片批量转换,轻松一键转换

支持图片更换尺寸

自定义参数,可按比例缩放、指定尺寸调整图片大小

支持图片美化

添加特效美化图片,调整图片的亮度/对比度、月光色、油墨画等效果,支持效果预览

支持图片添加水印

可添加文字水印、图片水印,可以根据需要修改水印位置,大小等,支持效果预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