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v3.1.0 官方版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v3.1.0 官方版

游戏大小:22.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12-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多线程下载工具)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能够完美替代迅雷的免配置的aria2开源跨平台下载工具。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能让你享受Aria2一切的特性,同时又帮助你完全跳过安装和配置Aria2那些繁琐的过程,并且有一个图形化的直观界面供你用鼠标进行操作,简单明了,不必再对着命令行发愁。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v3.1.0 官方版

软件简介:

首先说说 Aria2 (aria2c),它是一款开源免费跨平台且不限速的多线程下载软件,其优点是速度超级快、体积轻盈、性能强劲、资源占用少;支持 HTTP / FTP / BT / Magnet 磁力链接等类型的文件下载;并且跨平台支持 Win、Mac、Linux,甚至在树莓派、NAS、路由器等设备上都能安装它。

aria2 可以说是命令行版下载工具软件中的神器无疑!深受广大技术爱好者和极客们的喜爱,但可惜对很多人来说,Aria 2 安装和使用需要学习“命令行”操作,需要编写配置文件,所以你需要有一定的 Linux 基础,或者得有一颗爱折腾的心才能用起它。

软件功能:

也提供了 Chrome 和 Firefox 的浏览器下载扩展插件,方便你上网时调用 PDM 进行下载。而最棒的是,PDM 同样也是开源、免费且跨平台的,可以同时支持 Windows、macOS、Linux、BSDs 等系统。

有了 PDM,你几乎在任何电脑上都能愉快地使用 Aria2 作为下载工具了!如果你一直苦于安装配置 aria2 太过于复杂而错过了它,又或者嫌 aria2 的命令行或通过网页操作比较蛋疼,那么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