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Tixati v2.57.1.0 免费版

Tixati v2.57.1.0 免费版

游戏大小:13.6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12-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Tixati是一款免费的BT下载工具。相比与其他同类的BT种子下载工具,它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它的P2P节点信息是完全可以看到的,这样的话用户就能很清楚的实时了解种子的下载情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用其他BT种子下载软件打开种子好像没有下载速度或者下载速度很慢的情况?那么不妨再试试这款tixati,经过很多网友的测试,这款软件似乎可以下载一些其他软件都不能下载的种子。虽然这款软件在BT下载方面确实做的很不错,但是它也有一个弊端,就是目前还没有真正的中文版,可以说你在百度搜索中文版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的。但是它的基本操作是和同类型软件差不多的,即使没有中文版也可以使用。

Tixati v2.57.1.0 免费版

tixati软件特点

1、可视化的P2P下载节点信息

2、下载速度快,下载稳定

3、支持所有BT种子和磁力链接下载

4、支持多线程下载

5、绿色版软件,安全无毒,无广告不需安装插件

安装步骤

1、启动tixati-2.55-1.win64-install.exe启动安装程序,单击“continue”继续

2、选择右边的“yes,continue insta”

3、选择安装路径,并且对软件进行默认设置。

4、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直到完成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