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uTorrent v3.5.5.44954 中文版

uTorrent v3.5.5.44954 中文版

游戏大小:2.8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12-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uTorrent免费版是一个支持Windows、Mac OS X和GNU/Linux平台的免费BitTorrent客户端。uTorrent免费版小巧强劲,支持当下流行的BT扩展协议、磁力链接(Magnet Links)、IPv6、DHT和uTP以及RSS下载器等。它还具有如多任务同时下载、设置文件下载优先级、根据计划任务调整占用的带宽等多种自定义功能选项,方便用户日常下载使用。

uTorrent v3.5.4.44846 PC正式版

安装步骤

1、双击打开下载的.exe文件,用户选择合适的语言

2、两次点击next,对许可协议选择【I agree】

3、点击next后再次点击【finish】

uTorrent v3.5.4.44846 PC正式版

使用技巧

1、打开uTorrent软件

2、添加文件目录、Tracker服务器列表可填写(个人都是不填写)

3、选择要做种子的文件夹

4、选择要保存种子文件的位置

5、制作种子文件完成后软件显示信息

6、到这里,电影或者其他文件内容的种子已经制作好了,制作好的种子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