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Spotify v1.0.96.181 绿色版

Spotify v1.0.96.181 绿色版

游戏大小:724.82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12-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Spotify(声田)是一个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2008年10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式上线。Spotify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服务,免费用户在使用Spotify的服务时将被插播一定的广告,付费用户则没有广告,且拥有更好的音质。

Spotify v1.0.96.181 绿色版

软件简介

有了 Spotify,音乐世界随你畅游。你可以聆听艺人和专辑歌曲,也可以建立自己最爱歌曲的播放清单。想要探索新音乐吗?选择适合自己心情的预建播放清单,或者取得个人化的音乐推荐。

使用行动装置免费聆听

使用随机播放模式播放任何艺人、专辑或播放清单歌曲

使用平板电脑免费聆听

随时随地播放任何歌曲

软件功能

使用任何装置,不论是行动装置、平板电脑或电脑,都可以随时随地播放任何歌曲

下载音乐以便离线聆听。

享受令人惊艳的一流音质。

没有广告 – 毫无干扰的音乐飨宴。

无须签订任何合约 - 随时都可取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