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66play v1.1.4 中文版

66play v1.1.4 中文版

游戏大小:32.9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12-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66play免费版是一款简单好用的游戏录像工具。66play免费版功能强大,是最轻量的录制工具,炫酷操作,一键记录,打造专属于你的游戏藏宝室,铭记你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瞬间,第一时间与好友炫耀你的显赫战绩。

66play v1.1.4 中文版

软件特色

【轻松录制】

占用资源小,永久免费,录制剪辑一不完成

【一件记录】

一键记录游戏时光,一键回录两分钟精彩片段

【全平台制霸】

随时随地分享,精彩不容错过

FAQ

问:为什么录制出来的视频,播放的时候卡顿,但是玩游戏的时候很顺畅?

这是因为你的显卡驱动版本太老,在A/N官网更新或下载驱动精灵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问:为什么点击ready/quit录不出来视频?

66play的录制方式与传统录制软件不同,正确的使用方式如下:

1、点击READY

2、将66play最小化扔到一边!开始愉快的打游戏/看直播/刷网页!

3、当你完成了五杀/看到了闪现的时候,按下快捷键F6,就会将你按下前2min的视频保存下来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