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Renderbus渲染农场 v4.0.2.10 动画版

Renderbus渲染农场 v4.0.2.10 动画版

游戏大小:46.0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12-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Renderbus云渲染农场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的自助式高端渲染平台,历时三年研发,在技术上吸收国外主流在线渲染平台的优点,在使用方式的人性化方面又具有本土特色,更加符合国内CG行业的使用习惯。

Renderbus渲染农场 v4.0.2.10 动画版

特点

2010年8月全新升级的RenderBus自助式渲染农场现已经面向全国开放,以强大的软硬件配置,为全国的动漫影视、CG效果图的设计师提供源源不断的渲染动力。

Renderbus云渲染平台基于云计算理念,在技术上吸收了国外主流自助式渲染农场的所有优点,在使用方式上,针对国内CG行业的使用特点,推出了一系列符合本土特色的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 平台目前已经支持3dsMax、Maya等主流的制作软件和渲染引擎,并在平台中集成了自动计费、在线支付等功能,每一帧的渲染时间与费用,均由系统自动计算,渲染完成之后,能立即看到缩略图,在渲染过程中,能够随时对任务进行暂停、恢复、放弃等操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