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狗狗舔屏动态屏保 v1.1.6.4 桌面版

狗狗舔屏动态屏保 v1.1.6.4 桌面版

游戏大小:4.6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12-2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狗狗舔屏幕动态屏保软件是专为爱狗人士打造的电脑壁纸工具。在线设置好屏保壁纸后,桌面上会出现四只可爱的校狗狗舔屏幕哦!可爱极了!专为爱狗的你精心打造!喜欢的用户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狗狗舔屏动态屏保 v1.1.6.4 桌面版

应用介绍

四个超级可爱的小狗舔屏幕,爱狗的mm,一定会喜欢。据说是最适合送给mm的虚拟礼物,如果喜欢的话,记得分享给你的朋友!官方正版,绝对绿色无毒。此屏保安装后,会在开始菜单添加一个快捷菜单,你可以点此菜单直接进入屏保,也可以按ctrl+shift+下方向键三个组合键,直接进入屏保状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