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简繁体通用V1.20免CD补丁下载(64位)

《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简繁体通用V1.20免CD补丁下载(64位)

游戏大小:1.3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3-04-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简繁体通用V1.20免CD补丁下载(64位)

 

使用说明:

先安装V1.20官方升级档和V1.21官方升级档,然后复制补丁文件夹下的PAL3A.dll、pal3a.exe和“免光盘运行(仅适用于完全安装游戏).reg”三个文件到仙剑3外传游戏安装目录下的PAL3A文件夹中,然后双击游戏文件夹中的“免光盘运行(仅适用于完全安装游戏).reg”,然后执行pal3a.exe进入游戏。
本补丁针对win7 sp1 64位操作系统。

注意:必须完全安装游戏此补丁才有效,如果您选择的是标准安装,在游戏时必须插入CD4光盘才能游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