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Krita v4.1.5.100 64位版

Krita v4.1.5.100 64位版

游戏大小:97.0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01-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Krita 是一款自由、免费、开源的数字绘画软件,针对概念美术、插图、布景、材质和电影特效行业的需求而设计。支持多平台windows、mac和手机系统。

Krita v4.1.5.100 中文版

更新内容:

修复了在使用 PyQt 5.11 时 PyKrita 的加载问题 (补丁由 Antonio Rojas 提供,谢谢!) (BUG:396381)

修复了在处理矢量对象时可能发生的崩溃 (BUG:396145)

修复了在笔刷编辑器中缩放像素笔刷大小时的一个问题 (BUG:396136)

修复了在 macOS 下启用了多个语言时加载系统语言

在矢量对象属性工具面板中不显示尚未实现的拾色器按钮 (BUG:389525)

修复了在一次修改、保存、修改周期后自动保存时间的激活问题 (BUG:393266)

修复了跨通道曲线滤镜的超出范围的数据抬头 (BUG:396244)

修复了一个当按下 PageUp 切换至参考图像图层时的判断参数

修复了在孤立图层模式下合并图层时的一个崩溃 (BUG:395981)

修复了使用自由变形模式的变形蒙版的文件加载问题 (BUG:395979)

修复了自由变形模式被选中时变形工具的激活问题 (BUG:395979)

当使用不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时警告用户

修复了在隐藏最近一个可见通道时的崩溃问题 (BUG:395301)

实现了对非规范 GPL 调色板的加载,如 https://lospec.com/palette-list/endesga-16

简化了网面变形模式下的网格显示

修复了反向选择菜单项的显示 (BUG:395764)

使用 KFormat 显示带格式的数字 (补丁由 Pino Toscano 提供,谢谢!)

隐藏颜色滑动条的设置页面

不从完全透明的参考图像上拾取颜色 (BUG:396358)

修复了嵌入参考图像时的一个崩溃

修复了保存和加载参考图像时的一些问题 (BUG:396143)

修复了拾色器工具在参考图像上不工作的问题 (BUG:396144)

将画布视图的平移范围扩展至包含参考图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