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 v1.2 正式版

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 v1.2 正式版

游戏大小:1.3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9-01-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是一款可以帮你提取图片中的文字的工具,跟以往大部分图片识别软件会有大量的乱码和空白不同,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是一个专门的文字识别软件,能够将图像文字轻松的转换成文本文字,最主要的是识别的效果相当好。

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

软件介绍:

软件支持 TIF、JPG 格式图片的识别,可以处理灰度、彩色、黑白的图像,支持中英文混排的文字识别。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经过20余年的研究,技术改进的非常成熟。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一款软件多种用途的心愿,软件能够识别图片文字的同时,还能够轻松的将pdf转换成word,扫描文字转换成word,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在技术上做到了识别效果好识别速度快,在硬件上做到了操作界面简洁大方,简单易操作。

功能特色:

图片识别

JPG、BMP、PNG、TIF等格式图片识别为TXT;高效的识别各类复杂字体.识别率高达90%!

PDF识别

支持普通PDF文件,PDF扫描件、加密的PDF文件进行扫描识别.识别率高达90%。

在线更新

系统会在特定的时间进行更新,用户享受终身更新服务!

使用方法:

步骤一:打开已经下载好的软件,直接进入到软件的操作界面,左上角排列着软件的操作按钮,首先点击“读取”按钮,读取需要识别的文件。

步骤二:直接点击“识别”按钮,软件会自动对添加好的文件进行识别工作,一般都是瞬间完成,当然批量识别除外。

步骤三:在同一页面同一版面对其进行核对,核对完成根据自己的需要保存格式,这样整个识别工作就完成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