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应用宝 v5.8.1.5229 官方版

应用宝 v5.8.1.5229 官方版

游戏大小:45.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9-01-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应用宝电脑版原名腾讯手机管家,是腾讯公司官方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管理工具,功能强大。而且,应用宝电脑版操作简单,采用手机一站式管理,根本无需用户费脑筋,只需点击按钮,利用应用宝这款软件,你可以解决很多手机问题,让用户可以快速管理自己的手机。

应用宝

软件特色

全方位下载服务

应用宝(原腾讯手机管家)通过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为中国移动应用用户提供 全方位、多平台的移动应用下载服务。

海量丰富的手机应用

应用宝(原腾讯手机管家)为移动应用用户提供丰富海量的应用、游戏等产品的下载和服务,适配各类手机平台、移动终端。

高品质的软件推荐

应用宝(原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的移动应用软件和服务经过严格的软件测试、病毒扫描,运营人员为用户提供多种应用榜单和推荐,保证每位用户获得安全、优质的移动应用软件和服务。

丰富多彩的用户互动

应用宝(原腾讯手机管家)拥有无线互联网优质用户群体,用户活跃度高,依托QQ和手机腾讯网等海量用户群,为移动应用用户创造丰富多彩的用户互动。

贴心快捷的用户服务

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应用宝(原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真诚快捷有效的用户服务,努力为用户打造贴心、舒心、快乐、健康的移动应用服务平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