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生化危机2重制版 Steam中文试玩版

生化危机2重制版 Steam中文试玩版

游戏大小:7.52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9-01-12

运营厂商:Capcom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8/8.1/10安全认证: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2:重制版(ResidentEvil2Remake)》是由卡普空根据经典恐怖射击类游戏《生化危机2》而制作的重制版本,相较原版,重制版在画面上进行了巨大的革新,同时对故事的编排进行了部分改动,真实的视觉效果配合恐怖的音效无疑让游戏的暗黑惊悚效果更上一个台阶,就让我们和艾达·王、里昂和克莱尔这三位主角一同深入浣熊市,解决这场进入21世纪之前的最大灾难吧。  

生化危机2重制版 Steam中文试玩版

游戏背景 

1998年9月29日,新人警官里昂来到莱肯市警察局上任。但是,在进入市区以后却遭遇了被T病毒感染的丧尸。同一时刻,S.T.A.R.S.队员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哥哥也来到了莱肯市,并且也遭遇了丧尸,正是因此,两人阴错阳差的相遇了。相遇后,两人计划结伴去莱肯市警察局(S.T.A.R.S.小队的办公室位于警察局2楼),但在路途中却遭遇了车祸,两人被爆炸的油罐车所引燃的火灾分开了。两人在火焰的两边约定:各自找到去警察局的路,然后在那里碰头,于是,游戏的双剧情线由此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 Steam中文试玩版

特色内容  

游戏不仅大幅升级了画面,还大幅升级了游戏场景设计,游戏玩法,其中僵尸不再是呆板的AI,这些僵尸将会根据主角的行动做出动态反应,如同《生化危机7》那般高智能。  

借助《生化危机7》的引擎,《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带来照片级画质,尤其是僵尸的细节极其逼真,腐烂的牙齿、掉落的皮肤,以及黝黑的肤质,还包括动态变化的角色动画都让恐怖感大幅升级。  

僵尸会做出真实反映,可以看到真实的受伤反应,比如胳膊掉落、不同皮肤受到的子弹伤痕,以及不同伤害部分造成的不同行走姿势,除此之外,升级的光照渲染让整个浣熊市和警察局都非常惊悚,黑暗中就隐藏着大快朵颐的恐怖僵尸。

生化危机2重制版 Steam中文试玩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