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139邮箱PC客户端 v3.4.2官方正式版

139邮箱PC客户端 v3.4.2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30.7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9-01-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139邮箱是中国移动提供的电子邮件业务,以手机号@139.com作为邮箱地址,方便易记,也可设置别名帐号保护隐私,邮件一来,短信及时提醒;WEB、WAP、短彩信、APP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139邮箱PC客户端 v3.4.2官方正式版

亮点功能  

139邮箱是中国移动[微博]提供的新一代电信级服务的电子邮件业务,它具备互联网基础的邮箱功能,又充分发挥手机的优势,让用户可以方便直接地通过手机客户端、手机短信、WEB或者WAP上网等方式,随时随地收发和管理邮件,将办公移动化进行到底。  

1、手机号就是邮箱号  

手机号@139.com,记忆零负担!  

139邮箱是以手机号@139.com作为邮箱地址,方便易记,记忆零负担,也可设置别名帐号保护隐私。它不仅支持139号码的用户,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用户也能使用。换了手机号,用新手机号码替换原手机号码帐号,资料保存继续使用。

139邮箱PC客户端 v3.4.2官方正式版  

2、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全方位、多功能,让您商务生活更轻松!  

WEB、WAP、短信、PushEmail等多种方式,即使电脑不在身边,用手机登录邮箱,也能满足用户收发邮件、使用网盘、发送短彩信或者电子贺卡的需求,且移动邮箱会为用户自动匹配体验最优的手机邮箱版本。  

3、邮件到达免费短信提醒  

一有新邮件,免费短信及时提醒,重要邮件不错过  

139邮箱提供的无限量邮件到达免费短信通知服务,发件人、主题、附件数一目了然,还能进行接收时段及发送名单设置,既不用担心过多短信滋扰,也不会错过任何重要邮件,回复短信即可回复邮件。  

FAQ:  

什么是邮件到达通知功能?有哪几种方式?  

邮件到达通知是指新邮件到达时,系统就会向您的手机发送一条通知信息。有以下四种方式:短信到达通知(140字);免提短信(70字)。  

139邮箱PC客户端 v3.4.2官方正式版

4、日历服务  

提醒利器,尽在139邮箱日历服务  

139邮箱日历是为客户提供时间和任务管理的效率工具,方便客户管理日常活动和事务提醒,帮助用户解决因要事繁多而容易遗忘的问题。具备月视图的日历活动管理、提醒、黄历等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功能,全方位地帮助人们把握时间安排、活动处理、行程规划;还延伸出具有的个性化特色的功能—会议邀请、生日提醒、宝宝防疫等场景化模板和可供运营的公共日历(赛程、追剧、大型活动等),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  

5、写邮件@提醒功能  

工作中,用户在写信时往往针对多个联系人发送信息,@功能的作用在于于帮助收件方(139邮箱用户)从这些信息找到针对自己的信息,避免错过相关信息。而作为收件方,当您接收含有@提醒的邮件后,邮件列表页【主题】前方会显示“有人@我”,邮件读信页正文中“@联系人”会高亮显示,并在邮件正文顶部显示“有人@我,点击查看@我的内容”,大大提升读信效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