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蓝叠安卓模拟器PC经典版

蓝叠安卓模拟器PC经典版

游戏大小:294.22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9-01-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蓝叠安卓模拟器经典版是蓝叠官方推出的绿色版本,经典版虽然功能比不上最新的版本,但是它更加的稳定。  

蓝叠安卓模拟器PC经典版

BlueStacks支持WindowsXP、Vista、Windows7、Windows8,支持多国语言包含简体中文,支持惯性加速(等于用鼠标实现更真实的手指触摸效果),并且也预装了水果忍者、涂鸦切割、家园、Evernote等知名游戏或应用,让你畅玩到底。当然,它里面还有一些应用商店等,你可以下载更多更好玩的东西……  

BlueStacks的出现,让更多人接触到Android精彩的世界,也让Android的应用开发者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潜在用户,毕竟PC用户群体的数量可不容小视。如果BlueStacks发展得不错的话,这也意味着Android的市场进一步扩大化了,对智能手机平台领域的战争应该有一定程度的促进作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