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完美数据恢复 v2.0 官方免费版

完美数据恢复 v2.0 官方免费版

游戏大小:1.8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9-01-2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完美数据恢复是一款免费数据恢复工具,这款软件功能非常的实用,并且十分手用户的喜爱。软件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帮助用户对电脑中已经删除的文件、视频的等数据进行恢复,并且软件会扫描出你最近删除的文件,你只需点击修复,即可完成恢复,非常的方便快捷。

完美数据恢复软件体积小巧,不占用内存空间,并且软件运行起来十分的流畅,没有任何的恶意插件和非法的广告弹窗,是一款安全、绿色、没有病毒的免费软件。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下载这款完美数据恢复吧,保证会让你满意的。

完美数据恢复 v2.0 官方免费版

软件特点:

1、恢复图片版,支持恢复硬盘、移动硬盘、U盘、SD、相机卡上被删除和丢失的图片以及以前存储过的图片文件

2、软件操作简单,只需几键即可完成操作

3、支持jpg,png,gif,rtf,rar,zip,7z,rmvb

4、软件体积小巧,不占用内存空间

5、是一款安全、绿色、没有病毒的免费软件

软件更新:

1、极大的程度上更新了用户界面

2、软件的其他功能更加的完善

3、修复了大量的未知的bug

4、彻底修整了软件的体积大小

5、更多问题等你来反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