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盘龙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盘龙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4.74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05-04

运营厂商:光荣使命网路科技有限公司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盘龙》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 v0.7.7.1

 

【安装说明】

请将客户端文件下载至同一个文件夹,安装时运行"PLOnline_Setup_v0.7.7.1.exe" 您需要下载以下4个文件,才能安装测试客户端。

【游戏介绍】

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是根据过亿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由盛大旗下锦天科技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网游大作。 游戏特邀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担任首席世界架构师,并采用自主研发的Freeway引擎和全球顶尖的Autodesk Beast技术,力求再现华丽唯美的鸿蒙世界。依托独特的创新理念,《盘龙》实现大场景开放式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更首创玄奥系统、灵魂攻击、戒灵系统等多种打破传统的特色玩法,令战斗酣畅淋漓激爽无限!

【游戏配置】

基本配置 :

CPU:intel或AMD双核1.8Ghz

内存:2GB

显卡:NvidiaGeforce 8600 GT

硬盘:10GB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7

 

推荐配置:

CPU: intel或AMD双核2.4Ghz

内存:4GB

显卡:NvidiaGeforce 9800 GT

硬盘:10GB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Win7

【游戏视频】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