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邮件 > 网易邮箱大师 v4.12官方正式版

网易邮箱大师 v4.12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28.33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邮件更新日期:2019-01-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网易邮箱大师是网易(Netease)推出的全平台邮箱客户端,支持使用网易、Outlook等各个品牌邮箱,支持全平台设备登录。  

网易邮箱大师 v4.12官方正式版

产品特点  

支持所有邮箱  

支持网易邮箱、QQ邮箱、Gmail、139邮箱、Hotmail、Outlook、新浪邮箱以及网易企业邮、腾讯企业邮、263企业邮等超过1,000,000种各类企业邮箱和国内外各高校的.edu邮箱。  

网易邮箱大师 v4.12官方正式版

智能云端适配服务器设置,用户不用手动设置服务器选项,可以一键登录各大免费邮,企业邮,高校邮。  

支持所有平台  

全平台设备覆盖,支持Android,iOS,Windows,Mac,iPhone,iPad,iWatch。  

多端同步  

大师账号可以同步联系人、日程、设置,多端同步信息。  

邮件会话合并  

同一主题的邮件可以合并显示。  

日程管理  

多平台协同处理日程。  

服务化邮件智能展示  

机票、快递、银行账单邮件卡片化呈现,可以提醒还款、通知快递动态等。  

极速体验  

收取邮件仅需0.1s,客户端打开邮件速度0.03s,客户端邮件加载速度0.1s,邮件处理速度高度10000封每秒。  

多项优化技术:邮件列表增量读取,零流量附件转发,移动设备正文阅读优化技术,超速智能网络同步,多终端实时同步等。  

安全可靠  

网易是首家获得国家最高级别安全认证的邮箱服务企业,通过遍布海内外的资源部署,保证海外用户的稳定和安全。  

特色功能  

邮件@功能  

邮箱大师的邮件也可以@了!写信时正文输入@符号,选择你想提醒的收件人。该联系人就会被高亮显示,这封邮件在收件人的列表中也会被强化提醒哦!  

邮件模板  

邮件模板,重复邮件一键生成。将重复性邮件设置为模板,再也不用复制粘贴了  

邮件整理  

该功能可以根据发件人和邮件主题关键词对邮件进行分类整理;并且可以将整理好的邮件整体移动到文件夹中。  

(1)聚合  

邮件可以按照自定义主题(比如:周报,申请资料)进行聚合,同一发件人(比如:人力资源部,财务处)的邮件也可以聚合。  

第一,按收件人聚合邮件。比如,可以把历史上来自xx的邮件全部聚合在一起,方便查看来往邮件。  

第二,按自定义主题关键词聚合邮件。可以把内含关键词“周报”的邮件全部聚合在一起,方便根据关键词来查找邮件。  

(2)批量移动  

可以将邮件批量移动到自定义文件夹中,比如“合作人”文件夹,并且可以将此设置应用到新邮件中。  

通过整理,可以将大量同主题的周报、项目申请资料、跨部门协调邮件、会议记录等汇总。  

邮件群  

网易邮箱大师推出邮件群功能,可为多个联系人生成一个邮箱地址,向该地址发信即可实现全员收件。  

以往,内部群发邮件需要添加多个收件人,容易造成收件人遗漏、地址出错等问题。创建邮件群后,内部群发无需担心遗漏,外部收件无需二次转发,组内人员变更也无需更改地址。  

会议邀请  

写信支持添加会议邀请。点击写信页面右上角的【会议邀请】按钮,就可以向与会人员通知会议,参会人员情况随时掌握  

邮件撤回  

邮件撤回是网易邮箱大师针对网易邮箱(163/126/188/yeah/163vip/126vip)推出的功能,  

可在【已发送】-顶部工具栏的【更多】中找到此功能。  

发出的邮件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进行撤回操作:  

1.对方未阅读过该邮件;  

2.发送不超过15天;  

3.仅支持发往网易属下邮箱;  

4.该邮件未被邮件客户端(例如outlook、闪电邮、Foxmail等)或代收邮箱通过POP3方式收取过。  

撤回结果将会邮件通知您,对方只会看到简单提示,不会看到邮件里面的内容及附件。  

签名库  

多个签名,自由切换,一个邮箱支持添加多个签名。  

云附件  

临时存储(云附件)是网易邮箱提供大文件临时存储的服务。一旦用户通过邮件发送大文件,文件将暂存在“云端服务器”,收件方可以在15天内自由下载。因为收件方收到的邮件内容实为附件的下载链接,不受对方邮箱容量大小的限制。  

大师账号  

大师账号可以管理多个邮箱,同步联系人、日程和设置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