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Audacity v2.3.0 官方版

Audacity v2.3.0 官方版

游戏大小:25.4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19-01-2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udacity中文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源音频编辑录音软件,提供了理想的音乐文件功能自带的声音效果包括回声,更改节拍,减少噪音,而内建的剪辑、复制、混音与特效功能,能够让用户轻松编辑音乐文件无负担。而且,Audacity中文版还有多轨音频编辑、录制工具,支持WAV, AIFF, Ogg和MP3格式音乐文件,非常便捷。

Audacity

软件特色

1.多语用户界面(切换时必须重新打开)

2.导入与导出 WAV、MP3、Ogg Vorbis或者其他的声音文件格式

3.支持MP4、MOV、WMA、M4A 、AC3档。

4.录音与放音

5.对声音做剪切、复制、粘贴(可撤消无限次数)

6.多音轨混音

7.数字效果与插件

8.波封编辑

9.杂音消除

10.支持多声道模式,采样率最高可至96 kHz,每个取样点可以以24 bits表示

11.支持Nyquist编程语言,让您自行撰写效果器

12.对声音档进行切割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