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云屋小班课 v3.16.7官方正式版

云屋小班课 v3.16.7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24.78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9-01-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云屋小班课是一款交互式在线教学工具,其特点有数据统计,智能发言,自动录制,实时直播,多终端接入等。  

云屋小班课 v3.16.7官方正式版

1、数据统计  

老师可以实时查询到学生上课时间、在线人数、进出记录、答疑等数据统计  

2、智能发言  

教学过程中,学生请求发言,老师允许学生发言后,视频画面自动切换为学生和老师画面  

3、自动录制  

教学过程视频自动录制到云端服务器,供以后的教学使用  

4、排课系统API  

提供丰富的API,授课老师或者教育培训机构灵活调用,轻松实现排课等业务  

5、实时直播  

老师根据需要,发起课程的直播,提供直播链接给家长,家长随时随地的看到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省心省力  

6、多终端接入  

支持多终端接入互动小班课视频系统,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方便学生灵活选择  

云屋小班课支持:  

1、支持多种类教学课件:  

支持多种互动式教学课件,包括带动画特效PPT、视频、音频、Word和PDF等,同时允许多个课件组合式教学,满足更多的教学场景。  

2、支持老师授权学生标注:  

支持画笔、文字、图形等标注,支持四色标注,培养学生协作精神。  

3、支持互动电子白板:  

支持互动白板、手写笔输入;支持预编辑、支持授权多人使用互动白板;支持鼠标、手写笔书写互动。  

4、互动性课堂氛围:  

拥有举手、选项答题、试卷答题、抢答、奖杯鼓励、上下台发言和禁言等课堂控制功能,方便老师营造互动性课堂氛围。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