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录音录像 > 迅捷录屏大师 v1.2.1官方正式版

迅捷录屏大师 v1.2.1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2.82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录音录像更新日期:2019-01-3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迅捷录屏大师电脑版是迅捷录屏大师的电脑客户端,扫描电脑客户端二维码,就可以轻松的将手机画面分享到电脑上。  

迅捷录屏大师 v1.2.1官方正式版

功能介绍  

支持横竖录屏双选择  

迅捷录屏大师横屏、竖屏任你选择,一键开启和结束,无需root,操作就是这么简单,录屏流畅不卡顿,给您最佳的录屏体验。  

支持悬浮窗菜单,通知栏实时状态  

悬浮窗菜单提供了开始,暂停,停止及截屏等强大功能,让录制操作更方便;同时支持“通知栏”显示录制状态及时长,带来最佳录屏体验。  

扫一扫一键投屏  

打开电脑客户端二维码,使用迅捷录屏大师APP点击投屏扫一扫,轻松将手机画面分享到电脑,简单好用,容易上手,并支持自动录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