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YamiPod v1.72 PC版

YamiPod v1.72 PC版

游戏大小:2.7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9-02-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YamiPod是一款无需使用itunes就可以实现ipod与电脑之间文件进行管理和传输的工具,可以方便用户呢管理ipod中的文件,支持为设备中的音乐文件添加相应的歌词,同时软件还拥有实用的html导出功能,可以方便用户整理设备中的音乐文件,有需要的快快下载吧。

YamiPod v1.72 免费绿色版

主要特色

YamiPod是一款能够取代iTunes成为计算机与iPod之间文件传输媒介的免费管理软件,它能够为使用者管理iPod中的音乐文件,并且还能够为音乐文件加上歌词,让使用者在播放音乐时也能够同步观看歌词。此外,它还具有HTML导出功能,能够将你所有的歌曲导出,方便你的整理喔。

此外,YamiPod还能够将RSS新闻以及称为Podcasts(播客)的数据传进iPod当中,方便使用者的iPod也能够随时阅读最新信息喔。且这款YamiPod还是一款完全免安装的绿色软件,让使用者完全不需要麻烦的安装动作,只需要解压缩下载回去的压缩包,就能够马上直接享受它所带来的便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