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Zbrush v4.8.0.0 企业版

Zbrush v4.8.0.0 企业版

游戏大小:809.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9-02-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zbrush 2018是Pixologic公司开发的zbrush系列软件的最新版本,也是目前行业中最顶级的三维数字雕刻软件,该软件延承了数字雕刻创建的传统,能够与其众多工具帮助艺术家快速设计作品,运用其直观的特性以及强大的雕刻和绘图能力,软件使得数字艺术家和专家冲破了创造力的屏障,能够创建出非凡的作品。zbrush 2018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特别推出了Sculptris Pro 动态镶嵌雕塑工作流程,使您能够打破多边形分布局限,自由挥洒雕塑创意;同时增加了独一无二的“投射基础几何体”变形工具使您能够使用多个参数化几何体,执行网格形状调整,表面切割以及其他基于网格创建等操作。另外zbrush 2018还提供了PolyGroup It功能,能够以全新方式创建流畅工作流程所必需的多边形组,欢迎下载体验。

Zbrush v4.8.0.0 正式版

软件功能

一、基础网格创建

zbrush 2018的基础网格生成工具,使用它可以让用户实现全新的概念设计工作流程,不再受传统多边形的限制。延迟曲线模式可以让笔刷获得无与伦比的精度,即使处于对称模式也可以在模型上精确控制笔触。把环境HDRI(高动态范围图像)应用到LightCap 系统中,让图像的渲染质量得到明显的提高。 它没有任何限制,可以在基础网格的基础上从一个球体创建出整个角色。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库,例如鼻子、耳朵、头、手臂或任何东西,然后借助 Insert Mesh(插入网格)笔刷,你可以将这些形状添加到任何造型上。其结果是一个充满创造性的过程,几乎没有限制,而且速度快的令人难以置信。所有的这些操作可以让用户更快速(远超从前)地创建一个用于三维打印的角色模型。

二、雕刻功能

配合当前的zbrush 2018功能,可以让用户大胆地发展自己的创意,达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度。使用曲线模式在一个表面上创建图案,就像选择 Alpha 与笔刷那样简单。用户甚至可以像 Mesh Insert(网格插入)笔刷那样沿着绘制的曲线来伸展造型结构。用户也可以将曲线模式与 DynaMesh 结合使用,只需点击几下就能产生各种造型——从简单到极其复杂的体积;或是用于扩展用户当前的创作,无论是有机或硬表面风格的模型。结合3D笔刷可以基于绘制的曲线创建一个网格模型,可以让用户在几秒钟内快速创建一个基础网格模型或道具。

三、纹理制作

在zbrush 2018中对一个模型进行纹理制作在速度和易用性方面有诸多优势。但是如果你想要每次都保持模型的细节水准,对纹理制作流程的控制就派得上用场了,这样在制作模型 的时候,你就不需要每次都从最小的零部件做起了。ZBrush的映射能力与Photoshop的图层混合一起,为纹理创作艺术加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

四、渲染功能

zbrush 2018中的BPR渲染功能让你的模型在360度的现场环境中操作,你可以利用你最爱的全景图作为背景贴合你的模型在渲染时作为环境的照明和着色,无论你的形象是8位或是全部的HDRI,利用ZBrush你完全又能里控制渲染的环境,你可以制定背景图像,选用一种恰到的材料来渲染你的作品。

五、输入输出

zbrush 2018的每个核心功能都旨在使艺术家拥有完全的自由与扩展,并为其提供一个施展创造力的环境。没有了技术的障碍——就是使得在ZBrush中的操作就像现实世界的雕塑与绘画一样产生如此众多的开创性作品的原因。

六、绘制插画

zbrush 2018软件不仅对3D行业进行了改革,它还是一个强大的绘画程序!基于强大的 Pixol 功能,zbrush 2018将数字绘画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其他 2D 程序中的像素只包含颜色和位置信息,ZBrush 的 Pixol 包含了颜色,位置,深度,照明和材质信息。或许用户一开始想在软件中绘制一个 2D 类型的插画树,但后来决定将日落的照明改为中午的照明效果。用户只要调节照明控制,所有的阴影都会实时更新!用户可以在图像中使用无限数量的多边形。用户 甚至可以在图像中增加 2000 万多边形的 3D 建筑模型。工作在 2.5D 模式中,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重复添加和复制三维模型,创造一个包含无限多的建筑的城市,然后应用大气效果,并使用各种笔刷工具和滤镜来完成城市。整个过程并不会减缓系统的效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