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BlueStacks 蓝叠3 v3.1.20 官方正式版

BlueStacks 蓝叠3 v3.1.20 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289.36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9-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BlueStacks是一个可以让Android应用程序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软件,由BlueStacks公司推出。BlueStacks新版本AppPlayer采用名为Layercake的技术,可以让针对ARM处理器开发的安卓应用运行在基于x86处理器的PC或者平板上,而且可以调用PC的显卡,能提供比Alpha版本更加平滑的体验。

BlueStacks 蓝叠3 v3.1.20 官方正式版  

软件描述  

如果说过去十年是PC时代,那么未来十年就应该称为  

手机时代,我们知道Android系统的手机非常红火,上面的应用也越来越丰富,甚至有时Windows电脑的用户还会嫉妒手机上的软件或游戏做得特别精致有趣,譬如热门的水果忍者、愤怒的小鸟、Instagram等等,有时候真希望能在电脑上也可以玩到它们。  

其实这个愿望已经可以实现了!BlueStacksAppPlayer(应用播放器)就是一个在PC上的Android模拟器,它可以让你直接在PC上运行使用Android的软件、游戏等。在如今这个移动应用正遍地开花的时候,有了它,你的电脑将增添无限的乐趣!也相当于,你免费多了一台相当强大的安卓电脑了,虽然不是平板没有触摸屏,但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BlueStacks让Android的应用成功运行在WindowsPC上的创举,对很多人来说意义非常重大。BlueStacks可以让你在Windows系统下玩各种Android的APP应用,相比Google官方提供的AndroidSDK开发用的模拟器,BlueStack对非程序员的普通用户来说显得更加简单易用。如果你没有安卓手机,可以比以前更轻易地接触到各种新奇好玩的应用,看看安卓的软件到底是长什么样的;如果你本身是Android的用户,那么可以在下载软件/游戏之前,可以先在电脑上试试它的效果如何;如果你是开发人员,则可以用来解决一些实际开发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BlueStacks 蓝叠3 v3.1.20 官方正式版

BlueStacks支持WindowsXP、Vista、Windows7、Windows8,支持多国语言包含简体中文,支持惯性加速(等于用鼠标实现更真实的手指触摸效果),并且也预装了水果忍者、涂鸦切割、家园、Evernote等知名游戏或应用,让你畅玩到底。当然,它里面还有一些应用商店等,你可以下载更多更好玩的东西……  

BlueStacks的出现,让更多人接触到Android精彩的世界,也让Android的应用开发者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潜在用户,毕竟PC用户群体的数量可不容小视。如果BlueStacks发展得不错的话,这也意味着Android的市场进一步扩大化了,对智能手机平台领域的战争应该有一定程度的促进作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