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QQ浏览器 v10.3.2 官方正式版

QQ浏览器 v10.3.2 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1.32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QQ浏览器是TencentTechnology(Shenzhen)CompanyLimited开发的一款浏览器,其前身为TT浏览器。QQ浏览器秉承TT浏览器1-4系列方便易用的特点,但技术架构不同,交互和视觉表现也重新设计,采用Chromium内核+IE双内核,让浏览快速稳定,拒绝卡顿,完美支持HTML5和各种新的Web标准。  

QQ浏览器  v10.3.2 官方正式版

 

QQ浏览器  v10.3.2 官方正式版

QQ浏览器是受人重视的产品之一,QQ浏览器7,采用单核模式,集超小安装包和超强稳定性于一身,访问网页速度也得到进一步优化。  

全新设计  

简约风格,精巧架构,轻快稳定,易用贴心  

特色  

双核策略:最新Chrome+最强IE  

更新更快:基于最新ChromiumV53高速渲染引擎,保持业界内核版本领先  

网页打开更快:兼容最新网页标准,HtmI5跑分和V8引擎跑分业界领先  

启动速度快:基于强大的封装技术,“0秒”极致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