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Astroburn Lite v2.0.0.0204 完美版

Astroburn Lite v2.0.0.0204 完美版

游戏大小:11.9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9-02-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Astroburn 是一款简洁的刻录工具,支持所有类型的光储存媒体(包括 CD-R/RW, DVD-R/RW, DVD+R/RW, BD-R/RE, HD-DVD-R/RW 和 DVD-RAM),以及各种各样的刻录机。使用 Astroburn 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创建光盘。

Astroburn Lite是一款设计简洁,功能实用的光盘刻录工具,该工具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光储存媒体,包括CD-R/RW、DVD-R/RW、DVD R/RW、Blu-Ray、BD-R/RE、HD-DVD-R/R和DVD-RAM。

Astroburn Lite操作非常的简单,只要你电脑里有一个刻录机,你只需要放入空白光盘,选择文件,即可快速刻录,那些经常刻录的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Astroburn Lite v2.0.0.0204 完美版

Astroburn Lite使用说明:

1、选择刻录设备

2、点击右边加号添加文件

3、如有需要则可点击右下角橡皮擦擦除光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