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快鸟PC端 官方正式版

迅雷快鸟PC端 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7.25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9-02-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迅雷快鸟是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宽带运营商合作推出的一项上网加速服务,技术原理为将用户现有物理宽带提高,让上网速度更快,支持在视频、游戏、购物、下载等所有网络业务应用中享受大带宽畅快加速和流量提升的服务。

迅雷快鸟 官方正式版

迅雷快鸟 官方正式版  

迅雷快鸟是迅雷与网络运营商合作推出的一项上网加速服务,技术原理为大幅提高用户现有物理宽带带宽,提升上网速度,让你在看视频、游戏、购物、下载文件等场景时享受大带宽畅快加速。  

应用环境  

线路支持提速的家庭宽带,不支持政府及企业宽带;是否支持提速以官网及快鸟客户端检测为准。  

支持运营商  

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覆盖省份  

北京、广东、江苏、湖北、上海、吉林、内蒙古、青海、河北、河南、福建、江西、安徽、湖南、重庆、浙江、宁夏、四川、海南、山东、西藏、天津、贵州、云南、甘肃、陕西、黑龙江、新疆、辽宁、山西,省份陆续增加中,敬请期待。  

支持宽带  

广东、江苏、福建、安徽、湖北、海南、江西、重庆、新疆支持可提速的电信光纤和ADSL,其他省份仅支持可提速光纤。  

提速效果  

光纤用户平均下行带宽可提升30%-50%,最高可达3~5倍。ADSL用户因受线路材质影响,提升幅度较小,具体视用户网络环境及当地电信政策而定,迅雷快鸟客户端在安装使用前均有网络环境的适配检测提示,请确认后安装使用。暂不支持宽带上行的提速能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