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钉钉 v4.6.5.113 个人版

钉钉 v4.6.5.113 个人版

游戏大小:120.8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9-02-1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钉钉,阿里巴巴出品,专为中小企业和团队免费打造的沟通协同多端平台。消息已读未读,DING消息使命必达,高质量电话会议,让沟通更高效;移动办公审批,公告,邮箱,让工作更简单;澡堂模式,企业通讯录,企业云盘,让信息更安全;手机端与PC版配合,多端同步,无缝沟通。

钉钉

软件特色

DING,史上最快的消息传达

发出的DING消息将会以免费电话/免费短信的 方式通知到对方,让对方即刻做出回应。

电话会议

团队沟通,高效畅通

免费、安全、高质量的多方通话,帮你打造有史以来最简易的操作体验。

企业通讯录

随时随地,找人不再难。

找单位同事,不再托人咨询联系方式,企业通讯录让你找人更方便。

阅读状态

消息未读列表,一目了然。

发送的单聊和群聊消息,消息未读成员列表一目了然,尽在掌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