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腾讯软件管理软件 官方正式版

腾讯软件管理软件 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1.6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02-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腾讯电脑管家软件管理工具能够安装卸载一键处理,软件更新实时提示。拥有高速下载,卸载恶意软件等功能。  

腾讯软件管理软件 官方正式版

软件特色  

1.省时省力:电脑上的常用精品软件,只需要按一下按键,就可以自动的快速从网上下载、安装你要的软件的最新、最稳定的版本,整个过程不需要进行额外操作,快捷安全。  

2.易于管理:安装、升级、卸载、运行,自在掌握。使用QQ软件管理可以及时获得最新软件的推荐消息,并方便、快捷的进行安装、升级、卸载,已经安装的软件可以更容易找到并运行。  

3.安装方便:只要您安装了腾讯QQ,QQ软件管理便会在后台自动安装,并且为了防止打扰您的工作娱乐,QQ软件管理将不会以任何弹窗、气泡等方式通知您安装状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