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ATI Radeon显卡DNA加速版 V8.11

ATI Radeon显卡DNA加速版 V8.11

游戏大小:44.24MB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09-03-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早些时候,无论是ATI还是NVIDIA,官方的显卡驱动向来都不尽人意,于是就出现了各种驱动修改小组百家争鸣的局面,像Omega、NGO等都深入人心。到了近两年,随着硬件的快速发展,为了争抢更多的市场份额,两家厂商都开始在驱动上下功夫,随着官方驱动日益完善,修改版驱动似乎完成了使命,开始逐一消失,到了现在,也只剩下DNA和XTreme两支队伍仍然坚持,而DNA小组的速度相对Xtreme总是慢一些,不过在质量上要略胜一筹。近日,DNA小组发布了其最新的修改版催化剂驱动,新驱动基于AMD催化剂8.10正式版制作而成,支持AMD Radon 9550及其以后的全系列桌面显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