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91手机助手 v6 官方正式版

91手机助手 v6 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60.6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02-1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WinXP安全认证:

 91助手PC版是一款支持iPhone、iPad、Android等智能手机系统的PC端管理软件,提供应用、游戏、主题、壁纸、铃声等资源下载,实现文件、短信、联系人、照片、视频的管理功能,还提供了备份还原、闪退修复、一键清理、一键加速等实用性工具。  

91手机助手 v6 官方正式版

功能介绍  

海量应用,极速下载  

超过100万款应用,15万套主题,56万张壁纸,12万首铃声。每天更新超过10000个资源、应用。全国CDN加速,优质资源极速下载。  

权威认证,应用下载更放心  

全方位安全检验,杜绝一切手机病毒和扣费插件,下载应用更放心。  

智能升级,流量瘦身,全球首家支持iOS应用智能升级  

全球首个支持iOS平台“智能升级”,仅下载应用更新部分,升级应用更省流量更省时间,节省流量最多可达90%以上。  

全能搜索,懂你所需  

语音搜索,文字搜索,二维码扫描,图标扫描……多种搜索方式结合智能关键词纠错,做你最贴心的全能搜索王。  

“我的91云”,一键备份还原,珍藏永恒记忆  

一键备份还原手机资料,换机必备。云端同步备份照片、通讯录,让你随时随地查看分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