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傲游浏览器(Maxthon) v5.2.7.1000官方版

傲游浏览器(Maxthon) v5.2.7.1000官方版

游戏大小:50.7M游戏语言:简体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03-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傲游浏览器根据用户操作习惯,进一步调整了主界面按钮的布局,在细节上完善了用户的浏览体验。同时,它还支持WebRTC标准,实现视频聊天功能。此外还优化了JavaScript的脚本执行效率,大幅提升了浏览器性能,让浏览体验更加快速、便捷、安全。  


软件特色  

1、全平台云服务  

傲游云同步可随时保持不同平台设备上的收藏、快速访问、填表数据、选项等数据一致,即时更新,实时同步;  

2、完美阅读  

傲游浏览器内置阅读模式、夜间模式两种模式。其中阅读模式便于用户专注阅读,夜间模式则是用户可通过背景颜色设置使界面柔和,支持定时功能;  

3、上网冲浪&百宝箱  

傲游浏览器的丰富全面的附加功能:智能填表、AdblockPlus、小号窗口、资源嗅探、在线记事本、支持“Donottrack”等功能,为用户网上冲浪提供了不少便利;  

傲游浏览器(Maxthon) v5.2.7.1000官方版

4、插件平台  

傲游浏览器插件平台也是十分强大的,生活、娱乐、社交等扩展应用一应俱全;  

5、页面截图  

傲游浏览器支持区域截图、页面截图,还创新性加入各种工具编辑截图;  

6、安全隐私保护  

傲游浏览器获安全网址绿色认证,账户数据独有加密存储。主动拦截恶意、钓鱼网站,保护用户隐私,历史记录不留痕。 

 傲游浏览器(Maxthon) v5.2.7.1000官方版

安装步骤  

下载安装包后,双击安装包的图标运行安装程序。如果你使用了Windows7系统或者WindowsVista系统,可能会弹出一个用户帐户控制对话框,这时请选择“是”。  

你必须阅读并同意安装协议,才能继续安装。  

在选择目录步骤,如果你不需要选择自定义相关内容,点击“立即安装!”按钮开始安装。  

如果需要自定义,点击“…”按钮。你可以选择傲游浏览器3.0的安装目录、选择创建快捷方式的方位,以及选择是否作为你的默认浏览器。设置完毕后,点击“立即安装!”开始安装浏览器。  

过程非常迅速,几乎不需要等待就能够开始使用了。

傲游浏览器(Maxthon) v5.2.7.1000官方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