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百度浏览器 v8.7.5000.4985官方版

百度浏览器 v8.7.5000.4985官方版

游戏大小:44.5M游戏语言:简体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9-02-2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百度浏览器是百度推出的以IE为核心浏览器,整体界面简洁大气,看起来倒是有点像谷歌浏览器。百度浏览器支持导入html网页文件作为收藏夹内容,而主流网络浏览器都支持导出html收藏,所以你也可以把以往浏览器收藏/书签通通导入百度浏览器。百度浏览器2011年7月推出,比如今市场上的主流浏览器,进入市场慢了很多步,360、搜狗浏览器早在2008年推出,技术早已成熟。百度浏览器使用了Chromium的源代码,国内浏览器都是有技术短板的,具体就是国产PC浏览器们基本上都没有自有内核,就像是造汽车买来别人家的发动机自己改装上壳子在卖。国产PC浏览器几乎都是将原生浏览器(像IE、Chrome、Safari这类都有自有内核的浏览器)基础上拿过来进行一定的改装而成的改装型浏览器,所谓的优点基本上是其产品改装效果、营销手段了,缺点就是没自有内核,同时没人进行大体量的研发投入.  


目前百度浏览器本身的功能不多,亮点在它的“浏览器宝库”,浏览器宝库继承了百度开放平台众多的APP应用,在网页上就能完成类似图片编辑、收听网络音乐、网络购物、首发邮箱等工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