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 v4.0.1901111官方版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 v4.0.1901111官方版

游戏大小:140.0M游戏语言:简体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9-02-2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是一款集“微课录制、视频剪辑、课程组装、学习追踪”等一体化的微课制作软件,满足了大批量、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微课的需求,同时也推动各学校、企业在数字化资源建设的新革命。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 v4.0.1901111官方版

功能介绍  

微课录制:支持动态屏幕捕获,能将计算机屏幕操作包括讲稿、Flash动画、鼠标运动轨迹等完全录制下来。  

编辑无门槛:音视频同步录制,创新单轨编辑,人像、屏幕同步录制,自由切换。编辑极简,可对微课任意剪辑,删除冗余部分,成果美观实用。  

微讲师微课制作工具 v4.0.1901111官方版

支持跨终端学习:可自由设置视频尺寸与帧频,成果文件支持MP4格式,完美实现跨屏兼容,手机、平板、PC各类设备都可自由学习。  

独创组装功能:采用优秀的技术路线与解决方案,独创课程组装功能,用户可自由构建课程章节体系,一次开发同时发布多个版本(单机版、普通网络版、SCORM网络版),满足更多需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