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得力HEIC转换器 v1.0 绿色版

得力HEIC转换器 v1.0 绿色版

游戏大小:19.9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9-02-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得力HEIC转换器,将HEIC转换成常见的JPG或PNG格式。HEIC是一种图像格式,自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后,苹果将HEIC设置为图片存储的默认格式。与JPEG相比,HEIC在无损画质的前提下,占用更小的存储空间。得力HEICR转换器,一键转换HEIC图片格式成JPG\PNG格式,无损画质,方便预览。

得力HEIC转换器

HEIC是一种图像格式,自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后,苹果将HEIC设置为图片存储的默认格式。与JPEG相比,HEIC在无损画质的前提下,占用更小的存储空间。但是,无法在Windows上直接查看HEIC格式图片。需要将HEIC转换成常见的JPG或PNG格式。

仅需3步即可

1.下载”得力HEIC转换器”到电脑并安装。

2.把HEIC图片拖拽到窗口,或者点击”添加HEIC”按钮。

3.点击”转换”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