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飞信2018 V6.2.0700 官方正式版

飞信2018 V6.2.0700 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92.0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9-03-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 Win7安全认证:

   飞信2018官方最新版是中国移动推出的“综合通信服务”,即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准实时和非实时)的客户通信需求,实现互联网和移动网间的无缝通信服务。飞信2018最新版不但可以免费从PC给手机发短信,而且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并享受超低语聊资费。  

 

 

软件简介  

目前和飞信采用分省份开通体验方式,海南、云南、青海、台湾、西藏、宁夏、新疆、香港、澳门暂无法体验。  

1、新联系  

联系人覆盖范围扩大,包括飞信好友、手机通讯录、企业通讯录,并支持陌生群成员交换名片。  

2、新消息  

信息升级,支持发送超级短信、给用户手机发消息、借助“群发助手”群发消息等。  

3、新通话  

通话能力升级,支持基于VoWiFi的通话能力,包括二人音视频和多方语音通话。二人音视频可以实现视频和语音的无缝切换,多方通话可支持6人同时通话,并有会场功能,包括增加、剔除联系人及禁言。  

飞信2018 V6.2.0700 官方正式版

功能特点  

多方通话:无需见面,只需选择好友发起,即可实现多人语音通话。多人回拨电话,电话会议很方便,随时增减与会人员;无需流量,无需话费,闺蜜吐槽八卦,商务电话会议就是这么简单。  

圈子:记录你的日子,捕获好友的生活,无论图片还是文字,分享拉近距离。  

投票:在群里可便利开启投票并可实时统计结果,征询意见得到多数人结论。  

飞信2018 V6.2.0700 官方正式版

 

飞信2018 V6.2.0700 官方正式版

软件特色  

短信升级!想法啥(谁)就发啥(谁)  

发文字、发图片、发视频、发名片、发地址、发文件。只要知道手机号,想怎么发就怎么发!  

边打电话边发消息,手眼并用新主张!  

通话过程中可以文本、图片,视频、位置、名片;网络音视频自由切换,告别传统电话单一沟通方式,让沟通更具体。  

多方通话电话群,更高效  

多方通话自动组建群聊,群聊中也可以一键发起多方通话(最高6人),让沟通更高效!  

红包新定义,流量红包抢不停!新技能get。  

在联系人对话、群组内聊天均可发送流量红包,更可在圈子里求红包和赠红包,炒热你的盆友圈,玩转每一兆!  

多端在线无缝触达让沟通随时随地  

手机、pc多端在线,消息互发,爱用哪个用哪个;对方不在线,消息自动转短信。  

飞信2018 V6.2.0700 官方正式版

更新日志  

1.群主可以把群内消息一键转成短信下发;  

2.新增搜索添加、关注、取消公众账号;  

3.工作台新增福利入口,更多优惠来袭;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