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 V4.3.8.16 官方最新版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 V4.3.8.16 官方最新版

游戏大小:13.8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9-03-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 WinXP, Win7安全认证: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可以使你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手机上网不耗费流量,酒店,公司都能自由上网。160wifi可以将您笔记本(或台式机)的内置(或外置)无线网卡一键变为无线路由,使其他设备可以简单通过WiFi分享,自由访问互联网。本产品及相关功能免费,但需要您的电脑至少安装一块无线网卡,且具备可用的网络连接。  

160WiFi无线路由软件 V4.3.8.16 官方最新版

特色功能:  

免费、共享:无需额外购买无线路由器,手机上网不耗费流量,酒店,公司都能自由上网。  

简单、易用: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无需了解硬件设置,一键操作完成所有设置。  

安全、稳定:具备无线网卡的主流电脑均可使用,深度兼容MicrosoftWindows系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