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TeamViewer v14.1.18533.0 桌面版

TeamViewer v14.1.18533.0 桌面版

游戏大小:21.6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9-03-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TeamViewer是一个能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用于远程控制的应用程序,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解决方案。为了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只需要在两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进行安装(也可以选择安装,安装后可以设置开机运行)。该软件第一次启动在两台计算机上自动生成伙伴 ID。只需要输入你的伙伴的ID到TeamViewer,然后就会立即建立起连接。

软件功能

1、可支援亲朋好友并存取无人看管的电脑(Windows、Mac、Linux)。

2、使用多种触控方式轻松控制远端电脑,包括按鼠标左键、按鼠标右键、拖放、滚轮、缩放、变更屏幕大小等。

3、完整的键盘控制,包括Ctrl、Alt、Windows等特殊键。

4、轻松使用防火墙和Proxy服务器存取电脑。

5、远端重新开机。

6、新版TeamViewer 8中,新增功能:收听和观看远程计算机上的动态,包括系统声音、音乐或视频。

主要特点

无复杂安装步骤

TeamViewer 没有复杂的安装过程,只需要双方都运行TeamViewer记住彼此的ID即可。

突破防火墙

使用TeamViewer可以完全突破防火墙的限制,无需担心是否是固定IP。

高速度高质量

无论你是LAN或者拨号连接TeamViewer都会根据实际网络状况优化传输速度和显示质量。

安全标准

采用密钥交换和AES (256位) 会话编码,https/SSL采用 相同的安全标准。

多功能

支持在线状态显示、语音功能、传输文件功能、远程管理无人执守的服务器等。

美观易用

TeamViewer的界面简约漂亮,操作极其简单,无需专业知识即可轻松上手。非商业用途免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