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Net Meter v3.6.0.437 免费版

Net Meter v3.6.0.437 免费版

游戏大小:572.00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9-03-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Net Meter是一个强大和容易的网络流量监控器。它同时监视一个或者多个LAN和WAN网络流量。然后以实时图形化和数字化的表现展现给用户,同时可以额外日志功能和流量事件记录功能,是上网监测的好帮手。

net meter 中文版是绿色免费的版本,无需安装,解压运行即可使用,汉化版本,让你轻松看懂软件界面。

Net Meter v3.6.0.437 正式版

【功能特色】

全部网络适配器带宽监控

实时以图像和数字显示带宽速度

支持系统服务,自动监视带宽使用情况并生成流量报告

可用于所有主要的网络连接,包括modem, Wifi, ISDN, DSL, ADSL, cable modem, 无线网卡, 以太网卡, VPN 等等

提供每日, 每周, 每月带宽使用情况报告摘要, 并且能导出为 Microsoft Excel .csv 文件

可以以 KB/sec (千字节/秒) 或 >kbps (千比特/秒)显示单位读数

宽带使用通知 (通过声音, email, 运行程序通知)

下载和上传速度计数

自定义颜色

以流量图形显示平均下载和上传线

网络连接和 LAN/WAN 带宽监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