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神剪辑 v2.0.4官方版

神剪辑 v2.0.4官方版

游戏大小:834KB游戏语言:简体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9-03-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神剪辑是一款以关键帧、多轨道、调色、调声为主要功能的视频编辑软件,以专业、简单易用为导向的软件设计,使广大兴趣用户零基础也能制作好莱乌品质视频,让创作更专业是神剪辑的使命。

神剪辑 v2.0.4官方版 

软件优势:  

免费  

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为专注剪辑的你而生。  

专业  

最专业的设计,满足你一切高端的需求。  

人性化  

最人性化的打磨,专业软件一样轻松上手。  

更多功能  

我们还在不断前进,只为站在巅峰!  

神剪辑 v2.0.4官方版

软件功能:  

视频多轨道:拥有视频、音频多轨道组成时间轴。  

关键帧运动动画:国内首个支持自定义关键帧运动动画。  

视频防抖:全新防抖修正技术。  

音频效果:特色音频效果调节  

视频调色:一键调色,简易参数。  

简易去背景:背景消除,一步达成。  

资源占用优化:低占用,高效运行。  

多格式兼容导入和导出:无障碍,随心所欲。  

符合剪辑师剪辑习惯交互:便捷,专业,舒心,更适合你。  

神剪辑 v2.0.4官方版

界面介绍:  

神剪辑软件的界面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菜单栏、素材库、剪辑预览窗、时间轴、编辑栏、关键帧编辑框、属性编辑框、模板编辑框。  

①、菜单栏:菜单栏有主菜单、导入、保存、另存为、导出、登录、设置、窗口调节等按钮。  

②、素材库:素材库是用作存放素材的地方。素材库所支持存放的素材有视频、音频、图片和粗剪后的视频音频素材。但要注意的是只有把素材库的素材拖拽到时间轴上才能进行剪辑。  

③、剪辑预览窗:预览窗可以预览当前剪辑的视频,有播放等按钮。可以实时观察时间和播放进度等。  

④、时间轴:使用时间轴前首先需要把素材库的素材添加或拖拽到时间轴任意一条轨道上。然后才可以对时间轴上的视频片段进行剪辑。另外时间轴上的紫色游标时间位置是对应剪辑预览窗当前的播放时间位置。时间轴轨道是从上而下覆盖的,有图层属性。  

⑤、编辑栏:编辑栏有撤销、回退、切割、删除、编辑、吸附、插入模式。  

“撤销”是可以撤销到上一步操作。  

“回退”是可以撤销到上一步操作。  

“切割”是可以把时间轴当前视频片段切割成2个视频片段。音频图片等片段同样可以切割。  

“删除”是可以把时间轴的视频片段等删除。  

“编辑”是可以对视频片段等进行关键帧编辑、属性编辑和模板编辑。  

“关键帧编辑”是可以把快速制作关键帧动画。  

“插入模式”若取消激活插入模式的状态下,把视频素材拖拽到时间轴上是直接覆盖替换原来的素材。而激活了插入模式后是直接把新素材插入到当前插入位置上,并同时切割原本轨道上的素材,把原本轨道上的素材往后移动。  

“吸附”可以把2个视频片段的收尾处有磁铁吸附的功能,这样方便移动片段并把片段收尾紧贴一起。同样可以让片段和紫色游标吸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