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v4.7.37.56官方版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v4.7.37.56官方版

游戏大小:28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9-03-2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是一款界面美化、操作简单、即下即用的启动U盘制作工具,真正做到了一键下载,一键安装,一键装机的便捷,只要轻松一键,电脑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电脑城装机和维护人员使用,更专业,更高效,个人用户使用,更简单,更安全。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v4.7.37.56官方版  

功能介绍  

它集成了GHOST系统备份/修复,磁盘分区,内存测试等系统重装和维护的功能,支持所有U盘、各种机型,适用于各种系统。  

U大师推出新版启动U盘制作工具——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新版一项主要新增功能就是“升级U盘”,下面就这项功能做下介绍。  

如果此时你的U盘已经使用前版U大师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成启动U盘了,无需再次重新制作,只要点击“升级U盘”即可,在该模式下,能够在不破坏原始启动U盘和U盘目录中的文件的情况下,将启动U盘升级成新版U大师启动U盘。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v4.7.37.56官方版  

软件特色  

操作简单,一键制作几乎100%支持所有的U盘一键作为启动盘。  

制作后工具功能强大支持GHO、ISO系统文件,支持原版系统安装。  

兼容性强支持最新型主板与笔记本,多个PE版本供选择。  

使用方法  

第一步:制作前的软件、硬件准备  

第二步:用U帮忙U盘装系统软件制作启动U盘  

第三步:下载您需要的gho系统文件并复制到U盘中  

第四步: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第五步:用U盘启动快速安装系  

详细步骤:  

第一步:制作前的软件、硬件准备  

1、U盘一个(建议使用1G以上U盘)  

2、到U帮忙官网下载U盘装系统工具  

3、下载您需要安装的ghost系统  

第二步:用U帮忙U盘装系统软件作启动盘  

1、运行程序之前请尽量关闭杀毒软件和安全类软件(本软件涉及对可移动磁盘的读写操作,部分杀软的误报会导致程序出错!)下载完成之后WindowsXP系统下直接双击运行即可,WindowsVista或Windows7/8系统请右键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插入U盘之后点击按钮,程序会提示是否继续,确认所选U盘无重要数据后开始制作:  

制作过程中不要进行其它操作以免造成制作失败,制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短时间的停顿,请耐心等待几秒钟,当提示制作完成时安全删除您的U盘并重新插拔U盘即可完成启动U盘的制作。  

第三步:下载您需要的gho系统文件并复制到U盘中  

将您自己下载的GHO文件或GHOST的ISO系统文件复制到U盘“GHO”的文件夹中,如果您只是重装系统盘不需要格式化电脑上的其它分区,也可以把GHO或者ISO放在硬盘系统盘之外的分区中。  

第四步: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顺序  

第五步:用U盘启动进入PE系统后,点击桌面的“U帮忙一键装机工具”即可快速安装系统。

更新日志  

1.安装成功时打开教程页面  

2.制作成功时打开软件页面  

3制作失败时增加联系客服QQ会话按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